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河南威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网站公告
河南威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计算机房系统工程、各类实验室和智能建筑系统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企业。系统包括: 整体机房基础装修建设、环境监控系统(机房精密空调、新风)、 综合布线系统(水平、垂直架构)、综合接地系统(保护、防雷、静电、直流、重复)、供配电系统( UPS不间断 电源、配电柜、发电机组)、 机房监控系统( CCTV 、门禁、动力设备及环境监控、漏水检测等)等工程的深化设计、安装、调试到整个工程总承包 。    公司相继承建了大批较具规模的各类机房工程,以先进的设计思想,优质的施工质量,良好的售后服务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肯定和赞扬。鉴于公司对整体机房工程系统的专业性,以及广大客户对威图公司的信任。将他们拥有的各个知名项目共成交由威图公司来执行完成,诸如政府机关、金融证券、广播电视、交通运输、通讯系统、航空航天、军事等行业。 我们秉持着“用最好的设计施工理念,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” 的宗旨,针对高难度与超大型项目工程,随时提供完善及专业的服务支持,是您完成高水平项目工程的最佳伙伴。 电话:18638644566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小南
  • 电话:18638644566
  • 手机:18638644566
  • 传真:0371-60124368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河南郑州图腾机柜-精致机柜-海康KVM切换器,PDU电源,河南郑州机房装饰装修。
新闻中心
河南郑州图腾机柜-精致机柜-海康KVM切换器,PDU电源,河南郑州机房装饰装修。
发布时间:2019-06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ZTE中兴机柜河南总代理,网络机柜,服务器机柜,通讯机柜,电力机柜,定制机柜,操作台,电视墙。
PDU机柜专用电源插座,C13,C19,工业连接器,防水接头
KVM切换器,液晶套件,四合一液晶控制平台
机房集中管理设备
静电地板
机房精密空调河南威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ZTE中兴机柜在河南地区的总代理。 
公司主要销售中兴品牌的网络机柜,服务器机柜,电力电信机柜,移动通信基站机柜,PDU机柜专用电源,KVM切换器,盒式插箱,户外机柜,铝型材机柜,机房热交换器,机房集中管理设备等产品。